close
今天吃的好..要來鵝樂一下....『讚歧廚房』是間純日式料理的居食屋...

這一間店....裡面有主餐類的麵食單點(加一百元可升級為套餐有前菜、飲料、甜點)、定食(有飯又有基本的烏龍麵--->醬油加揚物的麵衣);副餐型的菜...有揚物、生魚片、燒烤...

我叫的是乾的是冷麵系列的霜降涮豬肉,就是像涼麵那樣子烏龍麵醬料是日式芝麻醬,豬肉入口及化,烏龍麵彈牙又透明,醬汁而不膩--->芝麻醬要做到不膩是很難的喔!!因為我們有升級變套餐所以我還有前菜,就是一個沙拉是加日式醬汁(酸的)、還有一個小小的三角飯糰(裡面是有加那種日式拌飯那種粉)、還有一碗甜點、一杯飲料(有咖啡跟紅茶)
這樣子加一加一份差不多是250..就吃的很飽...我們還有另外單點生魚片還有揚物,建議吃雞肉揚物....
那個皮~好脆捏....又醃漬入味...

我覺得花這樣子的費用... 吃的很爽...因為東西好吃..烏龍麵要彈牙又透明真的不容易

吃飽之後...前往3越..這個不祥地...怎麼不祥捏...就是每次我進去..就都會失心瘋阿!!!還好還好~今天有稍稍踩一下煞車..

雖然花得不多...對目前沒什麼收入的我...那樣子..也是個..支出~哈哈哈

後~~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3越..然後他是在那裡幫我結帳..還說~夠嗎..不夠再帶妳去買~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