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假日小忙..今天是闖墾丁...上次跟沒到所以我生氣了...這一次有人預告打給我了..但是少預告帶衣服..

中午出發到了那裡剛好日頭不炎...衣服換一換下海當海女...

今天終於玩了我們數年前說要玩的香蕉船...還好我坐第一個...連我這樣子有份量的坐了都有要飛出去的感覺

那個教練人很好..把我們拖到外海...我完全看不到岸邊的那一些人..連點點都看不到...

才停下來跟我們商量翻不翻.....這樣子~是人好還不好?!

最後也是翻了...只是..別人都踩到底..我怎麼..感覺是飄在那裡....

今天有玩的很累..只是下海玩水濕整身..上岸淋雨濕...

泡的有夠足的!!!還好還好~太陽不大....

好啦...期待下雪...再來衝玉山..這一次我會自己帶著雪衣..

因為玉山沒人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