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魚缸現在住一群名喚魚球的族群...這一群魚球同學們很爭氣的一直活在我的魚缸裡...

我覺得很開心..也很謝謝他們喜歡我所準備的環境...常讓他們呼吸到新鮮空氣..因為打氣機24小時運轉中

還有三不五時的大餐..小氣主人我..一次只灑些許食物給他們..但是主人的老爹都很豪邁的怕他們餓到

想到就灑..而且還灑了不少...所以真的是..三餐不定時..胡亂供食..導致他們精神錯亂...只知道吃東西..

在這一族群裡..有隻非常特別的魚..主人喚他阿獨仔..因為他是裡面最特別的...就是他的眼球..一邊是黑的..

主人養魚養那麼久..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導致主人我每一次都很關心他在幹麻...

目前大家表現良好..快樂的游來游去..主人也很開心阿球們認真努力的活著...主人也一心的想要看到他們孕育出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