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46.JPG 好謝謝妳呀的一系列,已經漸漸尾聲囉!!!要感謝的十大,也都漸漸浮現,以後有哪一天我失蹤之類,請都依續從這一系列裡的人,開始找起!!哈哈哈...


最後我大大的感激的人,也好想把她抱住的,就是張小婷了!!!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感謝到不知道要怎麼講是卡在嘴巴的那一種。

想想我跟她已經認識了要有十年了喔!!!阿~真是怎麼算都好傷腦筋的數字,是我們兩個有沒有在一起這麼久了阿..喔~是認識!!!哈哈哈哈...

我跟她的感情,已經讓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來加以形容了,只能說感恩老天吧!!

我要說的是,謝謝老天爺有安排了這麼位天使在我身邊,一路陪著我,不管是我快樂、高興、難過、傷心。

一樣,我還是都不知道怎麼跟她熟的...真的捏~為什麼我都會不知道怎麼跟人家熟的...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生性害羞,不擅主動跟人家聊天之類的 說..要是能讓我這麼做,代表著是我真的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因為很怕人家冷,一冷我就整個縮掉了!!

可是朋友真的不用多!!!但是有很友 好的那就夠了!!!

我跟她的溝通方式,假如不熟的一定會以為我們兩個吵架了!!但是沒有,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只是在溝通,我們兩個可以為了上哪一個交流道,就從快速道路一直溝通到上高速公路的一半吧!!!哈哈哈哈....

除了是跟著我上天下海的好親愛的之外,她不管我那一天上班多不開心,只想要大罵,她總是靜靜的在旁邊聽我念完,還是我真的開心到爆點啦!!一定要打電話去給她,跟她講著我今天怎樣開心了。

都想著,要不是沒有她陪著我!!我今天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謝謝妳把我當成了家人,謝謝妳在我跌倒時拉了我一把,謝謝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妳已經是要睡死了,但還是靜靜的聽著電話那一頭哭到不行的我。

我只能說,如果還有下輩子,我希望還能遇到妳。拜託~~~那時候看到我的時候請不要把我推到旁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