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69.JPG 

喔耶喔耶!!我很認真的想把這一好謝謝妳呀的系列給完成。一直回想著,我的生命中,怎麼就有這麼多人在幫我呀!!!都讓我好想要抱抱妳們,大大的說聲謝謝,在那個運河的河畔!!已表我的慢滿感激。

好囉!!這一位,是我在求學期間,就二技那一段遇到的天使了!!

在學校的時候,就剛好是坐在我的後面旁邊,為什麼跟她熟!還真的就記不起來。

我只知道,我一直叫她31號31號,然後她就28號28號的在叫我。有時候都還會想一下,31號叫什麼名字...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會跟她熟,我想就是我們在大學的時候,做報告分組的時候,就在那時候我們開始熟起來了...

一起去外面表演說故事、一起做情境佈置,就這樣子的都偶爾聯絡一下。

一直到畢業前,講了好久的畢業旅行在哪裡?!?!喔~沒有,後來我們就開始了自組團,就這樣的在教室的右半邊的我們,自組了一團浩浩蕩蕩的開了三四台車這樣子來個墾丁一日遊,又這樣子的每一次有著不一樣的名義,總是要來個什麼一日遊。

沒辦法囉~~誰叫我們這一群右半邊同學們,有著肢障同學,出門沒阿桃就都沒辦法踏出家門的。要很謝謝31號同學,在學校的時候做報告都很幫忙,也很謝謝有妳這麼熱情的人,讓我還有二技的同學!!!

要不是有妳這樣子的發起人,還真的是沒辦法一直聯繫住。

要不是有妳,怎麼我還能再去一次小琉球咧~~

還有很謝謝妳哦,就是常會來老街幫我開市陪聊天~~唉呦!!人怎麼這麼讚!!!所以說囉~~我都會給妳VIP價的呀!!!

最重要的是,因為有妳的婚禮讓我覺得~我真的很有行情的!!!早知道妳應該是要早點結婚的~哈哈哈...

 

 

同學~~我們要一直都聯絡下去喔!!!拜託~~~以後出去玩~我會幫妳帶孩子的~我說真的!!!

妳是31號我是28號還有38號。

 

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