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跟妳(你)啦!!因為我沉迷於噗浪中..那個比較適合我這種,想說什麼就馬上要po上去的個性。

所以咧~欲詳知情者請洽"噗一下"

最近暑假我過得好忙阿!!雖然很早下班,讓我感覺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所以我很珍惜著這樣子的感覺。

但是也很忙,因為要帶小人們每週一玩,真的是對老人家的我是一大殘酷!!!

另外我剛從墾丁號稱員工之旅回來,但是我總覺得沒有休息到阿!!!哪是放鬆阿...讓我回來更累...

八月~我要把我滿一年的特休!!一次花光它!!

休息吧!!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