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昨天開刀順利,現在復原中。

我爸早上十點進去手術室,我跟我媽在外面從早餐吃到午餐眼看下午茶時間也結束,晚餐時間也到尾了。

醫生都五點已經跟我們講好了為什麼現在都快八點了還沒通知我們看我爸..

終於到了九點叫我爸的名字讓我們去恢復室看他順利回病房了。

在過程中我發現等待比結果還要難熬,是種煎熬。在恢復室門打開推床出來,我的手一直在發抖,我都覺得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因為除了要安慰一直在旁邊擔心碎碎念的媽媽,還要跟在裡面開刀的那位阿伯拉屎讓他不要緊張。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謝謝了好多人,跟老天爺,一邊發抖的一邊流眼淚,總覺得是壓力的釋放。

因為我還要快點回家跟我家那個阿嬤告知結果,因為她一直被埋在鼓裡,到了當天晚上才知道,想說要快點跟她講,不然她一定晚上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