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爸爸要去開刀了,是大手術。

他自己很緊張也很猶豫,還都會害怕不想去開刀,但是現在不開也不行。

他老大都說~你們不用來顧我阿,就開完也沒要幹麻,妳那一天也不用請假啦!!反正就去開刀妳在外面也無聊。

但是我也知道是他在硬撐愛面子,也怕我們會擔心看到他開刀後麻醉退了哀哀叫的樣子,所以不要讓我們去。

我知道他很擔心,這個手術不知道會不會平安,其實我也擔心。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有家人住院,真是不喜歡的感覺。

我家爸爸剛還開我房門說,明後天安排一下,妳兩點上班麻。我們明天去吃老鄭,星期二妳看妳要吃什麼我請妳。因為我也不知道星期三過後會怎樣。

真是糟糕的爸爸..一張嘴巴愛亂亂講,他有一個都在幫他花錢的女兒,一定是會等他開完刀,傷口好了之後讓他請客吃大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