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亂亂為自己的未來設了目標..

但是每一次很熱血的想著就下了目標,前幾個月是很熱血的,最後時間要到了,才發現,原來自己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只好再度的變卦,這就是我,很不好的我。

不知道要到哪時候我才能夠改變自己,不要再這樣子三心二意的,把我的目標改來改去。

真希望自己可以在30歲之前,能把一兩樣目標達成。這樣子我才甘願的,去過新生活。

真的,衷心的盼望自己,可以像樣點,過個像人的生活。

總是打從心裡的去羨慕別人,有了夢想就都可以往前衝,自己卻都一直在原地踏步走。

畫了很多個大餅,卻都一個個的讓它去發霉、爛掉,救命阿!!這樣子的我真的很糟糕,想著這樣,我覺得,真的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