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二技同學~董仔有了新戀情,恭喜這位好男人!!!哈哈哈...他真的是個好人!!!

重點來..他的女朋友是我國中同學介紹給他的。更重點的是..原來那位小姐我也認識,因為我們都是國中同學

真的很厲害耶!!感覺緣份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巧妙,董仔會認識我的國中同學,是因為那位國中同學是我二技同學的二專同學。

所以大家都認識了..就這樣~同學然後再認識同學,總之就都是由同學牽起來了...

也希望我的同學跟同學兩位可以好好加油!!祝你們成功!!

 

ps1真的很巧..最近狂有同學相認,我弟遇到我的小學同學找他相認,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重點是他認識我。

ps2怎麼看到了大家都沒怎麼變阿!!就是都變得好漂亮一整個正,相較下感覺我是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