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要求我們要每一星期都要打一份『家聯單』來聯繫我們跟家長的感情。

剛開始會很認真的每星期打,但是說實在,每一星期讓我們來打真的是件難事,再加上有一切表現都很良好的孩子,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演進成現在我是兩星期打一次,小朋友每次都很期待就是看家聯單老師打些什麼,因為關鍵著他們回家會不會被扁。

而夫子我,也很期待著家聯單交回來的時候,家長們給予我的意見是哪些。

上星期發出去的家聯單交回來了,我看完了,心裡滿滿是感動,也很謝謝家長們,讓我知道其實有你們一路在挺著我。

而對我有不認同的家長,就真的是其一二而已。

看到滿滿的回饋,讓我知道。我好像成功了!!!不過也希望不要是回給我場面話,畢竟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也很容易受傷。

因為牡羊人,就是有著要就是做到最好的那股氣。

哈哈哈...所以在很有成就感的當下...我把續聘書拿回家,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