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老闆召見,本來以為他就貴人多忘事的把原本要召見我們的事給忘了,哪知道今天在我神魂的時候樓下打電話上來說

那個老闆等一下幾點幾分想要跟妳聊聊,還真是無預警,所以人阿!!真的不能太輕易的鬆弛下來。

今天講了說給他一個機會,過去這一年看到的都不是真正的體制,他接下來要退休不授課了,要開始跟我們談心。

最近開始跟我們聊才知道原來我們都這麼痛苦。是阿!!有點痛苦。

因為上班壓力真的很大,然後有時候星期日都沒辦法休息都要一直值班,長期這樣子真的很累人。

又會孩子一堆有的沒的事,我真的是覺得工作的很不開心。

有時候都在想著我對於教學是有熱忱,但是光妳自己有是沒用的,也要多方的配合,要買個書還是講義什麼的,就都被局限住

什麼都要自費買書,什麼都要考量到成本問題。這些我也都知道,不過有想過這樣子的做法是為了哪裡好?

光是要省成本,整個教學品質大打折扣,這樣子還真難繼續下去。

今天長談後,也希望他可以把他說的做到,雖然我還在思考將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