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事這份工作,最感謝的是有一群支持我的家長跟我家的人還有我的那一班同事(2枚)哈。

在這一份工作裡,可能我擁有著熱血跟原史身上帶有的責任感,讓我一直沒辦法對於小孩很放任;

一心一意的把自己想的很偉大,我就是要把他們教好教到怎樣,而且一直都覺得孩子願意學,我就願意教,縱使假日我放假。

謝謝家長們的支持,讓我可以放心的教小孩,有狀況我就跟家長聯絡,他們也都可以諒解。這一點讓我非常的感激,真的。

凡舉熱情家長來接孩子的時候都還破費買著她覺得好吃的東西來跟我分享,過年還買禮盒送我,這都讓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還有家長看到我牙齒歪的狠,她家女兒最近也在整牙,她就超熱情加好意的來推薦我去給那位好心的牙醫用牙。還幫我掛號鋪路。

一整個大感恩。最後,是跟我槓上的孩子,就是妳了,考試前為了她的常規讓我化身成大怒神,甚至放話說下個月不來了,今天考卷發下來,主動來找我講話,並且說:平時練習還要背的題目都考出來了,所以我考97分。

孩子..請妳能早點體諒為師的苦心,不要每一次都要讓我發飆的罵妳,甚至讓我趕妳離開後的爭執,等妳有了美好的果實才會想到我。也謝謝妳的媽媽,可以諒解我的管教,還都一直的跟我講說做錯事不要容忍她,就處罰,我們都能諒解。

所以我有很硬的後台,就是這麼一大群的家長,都在我的背後挺著我,到最後還有家長說要拿家裡的棍子來讓我扁小孩。哈哈,我還沒開戒打小孩子的,因為真的是打不下去,容易也沒養成這種習慣;更有一直幫我壓小孩的好同事,每一次在我對抗小孩的時總是會適時的現身幫我處理。

考卷今天陸續發下,幾家歡樂幾家愁,這一次,我說到做到要開扁,這只是一種示警。

這樣子的處罰,是為了讓你們人生的路將來走的更順暢,也是為了能看到你們拿到考卷後的那份愉快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