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弟弟要回營區但是火車不開,只好冒著我爸開車危險,借車載他回去。

想著要去內埔,我的內心百感交集,一方面可以吃到我思思念念的東西、懷念的地方、熟悉特有的味道,而另一方面是都讓我想到我家最困苦的那段日子。

想到在內埔念書那兩年,不敢跟家裡伸手要錢,一切要自己想辦法,一頓餐飯必須控制在40元以內、最常吃的叫做康師傅泡麵。

還要常想著我媽跟我爸就都要打電話回家跟他們講講話,買東西回家跟他們分享。唉~這一切都還好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事..

那時候最捨不得內埔的..因為那是一個讓我更加成長的地方,讓我可以休息的地方。

但是我都不敢講給我家兩個老人聽,不然又要說那些讓我難過的話了...

所以說~最苦的那段日子我都過了..現在的我,已經是強者了!!

話說~下星期我又要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