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815.JPG台南著名的連鎖猜餐飲企業,『東東』有著一系列的飲食集團,其中比較有名的就是屬他們的宴會廳了。但其實他們也有很多的相關企業,例如:東大門。



這次收到的試吃物,是這一桶東東餐飲自家釀造的泡菜,包裝如同外面市售一般,就是塑膠瓶,但是一打開 如圖顯示的,很貼心的多了這一層,不僅防漏還保鮮。(噗~防漏好熟悉的台詞呀~),但是個人覺得要是我收到食的這部份產品多了這一層,我也多了一份心安,也為 這一店家的良心很讚許。

 DSCN9816.JPG 

那一層一打開一陣泡菜特有的薑辣味撲鼻而來,上面一層是用蘿蔔絲鋪蓋,需要先撥開後才能看到下層害羞的大白菜投影片1.JPG

 

最後來點蘿蔔絲跟主角大白菜,搭點白飯,著實下飯呀!!請記住,那個飯一定是要熱熱的。

但是我覺得這一次的泡菜,有辣味、有薑味,但少了酸酸味,可能是我太心急想著拆來吃,讓它發酵不夠久,所以酸味還沒出來,於是現在我又把它冰在冰箱裡,希望時間等久一些,看看酸味會不會出來。這是美中較不足的地方,否則應該也是會很好吃呃。

DSCN9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