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份工作上...學習、付出不少,也得到不少.像~我一樣可以晚睡~晚起...

而我現在正學的是...控制自己的脾氣..調配短時間內的安排...以及孩子的考驗...


我被家長投訴了..自認我付出不少..但是孩子們腦子裡已經認定我是不講理的老師..愛跑下樓去找另一位老師

我都給予很大的空間,讓他們下樓去找那位老師...

一直想著..是因為我沒辦法與他們談論網路遊戲嗎?還是怎麼了...

上班的好挫折..但是我總告訴自己..真正成功的老師..是讓他們可以從討厭變成喜歡、感謝我的..

這是我自己想要的...

我加油..最近好多事的發生...最想要打電話開口跟她聊天的人..我都也沒勁的想要打...很像戀人背叛我一樣的..感覺,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

孩子們..請你們乖乖的...老師已經沒兇你們了..現在我是失敗的..但是我總有一天要變成是成功的...

因為會耍心機的笑面虎..總是贏不了誠心對待的小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