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我家的大姑姑噗了個浪給我,說當她看到了那一場景她一路哭回去。

還很慎重的打電話要叫我快看,但是那天很兩光的我忘記帶手機出門~哈哈哈..

一回家打開電腦看了一下噗,馬上找到她講的那一個一路哭回去的噗。

我一看到,眼淚也差不多要飆出來了...因為跟我們小時候的那家,長的好像!!!那個擺設。

真的是十足的像我阿嬤的店,就是這樣子的FU,讓我都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我們小時候的家,充滿著我們好多的回憶,因為我們在那裡出生長大,學走路學跌倒,上幼稚園上小學,最要是不得不被迫搬離,我想我們應該也會繼續在那裡創造出更多是我們家的回憶。還帶著有我爺爺當初愛這個家,努力過的痕跡。在這裡真的要謝謝他,雖然我沒有看過他,但是我總覺得因為有他這麼的努力,才讓我們小時候有這麼大的堡壘,讓我們可以有充滿這麼多回憶的家。

講到這裡,真的不多說一下我們小時候的家是有多屌,前面是做生意的店面,進來後是我叔叔的工作地方,中間是一個多功能的庭院,然後還讓我們跟二叔各住一棟房子又讓我爸跟我乾媽(就大姑姑的二嬸)各一間工作室,又有多於的房子再租給人家。

我小時候的家就是這樣子的,所以玩捉迷藏都玩的很火!!因為永遠都找不到是躲到哪裡去...

那裡一直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只能說一切都回不去了!!(爛施長,快把我們的家還來!!!!)

還好我們小時候照片好多!!想念的時候,再拿起照片一一回味一下。

但是最美好的回憶,還是深藏在我們的腦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