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冰....夏天的夜晚來碗吧~~

某晚跟我家媽媽兩位亂亂晃..她說吃碗冰吧~

她點了米糕粥冰。我想吃點特別的..所以點了沒吃過的鳳梨冰..

 

3bf990

 

之前很怕點鳳梨冰,因為我很怕吃到裹重重的甜水整個都是死甜的鳳梨,所以這次要點也是驚驚的..但是想呀~人麻總是要有點新嘗試....

端上桌後..慢慢撥開...先驚驚的小嘗一口,喔~GOD!!並沒有我怕的死甜味...是很自然的甜,然後又沒很爛的鳳梨是不會塞牙縫的帶纖維的鳳梨醬。

甜中還保有鳳梨的香跟酸...

吃了是會讓我不怕,會想再吃的一碗冰...

 

 

1029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