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吧~牛排...是我弟推薦的超大塊牛排..

今天因為我們好不容易大家都在家,所以去慶祝一下父親節,我家爸爸就是隨性...心意到就好不用很應景要當日啦~

這是菜單,可以讓大家選擇你們的所需,我們是點了50oz三人共享餐

 

 

5dbb50

有前菜沙拉,是服務生端來的,另有湯、飲料、麵包、冰淇淋是免費續餐

 

5b2fe0

這是50oz主餐!!三人分,這個肉不得我嘴,所以不多說了..

 

 

f336940

餐後又附上一碗冬瓜檸檬

3da9b0 

 

心得:這樣子的肉質要花我一千三...我真的覺得還是去C賣場買回來自己煎好了...純我個人意見..也是歡迎大家去挑戰,因為吃粗飽的話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