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話說想要買這個已經好久了..其實也沒很久啦~就也麻才一個多月~哈哈哈...因為我同事熱情的邀請!!是的..就是上次找我去上瑜珈的那位,於是我很認真的找資訊然後下決定要買了!!!

一剛開始本來也想說買爛的不知道音質怎樣、買貴了又是一般般的音質被騙了又怎麼辦...後來想想,才剛開始學,也不知道會學多久,所以就後來我決定先從便宜的下手好了..等確定學有心得,再買把更好的吧!!

 

 

 

 

 

38bae0aeac7f0

其實我對烏克麗麗的構造還不熟...所以我只知道這是頭跟脖子的部份!!!

 

 

   539860 b4d7d00

這應該是壓指的地方吧...

 e1f66a0

這是背面。

ec6dbd0  

 

心得:它就是一把玩具耶!!!輕巧的讓我都忘了存在,也才剛拿到而已就被我扣了好幾凹!!真的好粗魯...哈哈哈...我爸說他賭我一定玩沒幾次!!哼哼!!我就認真給他看~~~至少要有十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