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躍吧~少女少婦們~~~為我已經結滿蜘蛛網的地方,來個快樂的OPEN!!OPEN~~~啪啪..

IMG_4592.JPG

上星期承蒙同學邀約出外踏青去走走!!!我們去哪裡?!就是有山也有水有少女也有阿六仔的→日月潭。

本來我心裡還在挫說連日的鳥天氣,去玩肯定敗性!!怎麼辦~~這可是我期待好久的旅行捏!!!因為31號同學都拋夫單身赴約了說..哈哈哈哈~犧牲真大,不過謝謝老天公爺,給了我們這麼熱情的陽光,如少婦少人一樣..熱血!!


第一天出發,沿著中部玩進去山裡,只能說跟一群太太們出門就是步調要慢,因為路不能走太多,照片就要拍的多,但是這就是旅行的意義,用心看、仔細聽。

用心看這美麗的台灣,仔細聽自己的心有沒有得到收獲跟休息,讚。IMG_4282.JPG

對了,講這麼多廢言,第一站我們先到高美濕地,但是礙於當天風大到不成人型,要顧及各位的形象,我只好PO這幻影,請大家想像風是大的怎樣。而高美溼地只能說,我期待太高了,還是要講我們的七股濕地規劃的很好?!所以讓我很有落差,這一切都是我個人觀感。雖然政府想要努力保護濕地的心,我能理解,但是不想讓人去,就偏偏新聞要報導的讓人知道那也沒辦法,只想說,請設立讓人觀賞的區域好嗎?!這樣子能一飽好奇心,也能做好保護的工作。

好了,在高美溼地當了好一陣子的追風少女後大家肚子也都餓了!!!想想..因地緣關係,就近找清水的有名米糕吃吧!!!中部的米糕就是把糯米放進去一個鐵杯子蒸底部再鋪上肉塊再加上蚵仔乾後倒摳出來淋上醬汁跟香菜,讓我這位南部人吃的很不習慣,因為我怎麼想就是台南的米糕才香呀~~哈哈哈..但是同行的同學是IMG_4298.JPG中部人,直誇讚的好吃!!不過我吃完後很空虛,看吧!!空虛米糕




在台中這樣子亂亂撒野,時間也不早,我家張女士提醒著要快點入山去了!!否則越晚就越危險了....於是我們開始起程轉往山路去...我只能說~一車子都是女人真的有夠吵的!!!!!!!!!

對~~我們 一行人..除了一上車就昏睡的張女士,其它的就一路從台南呱呱的到了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