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0.JPG這是我家的第二台底片機,嚴格來說是這樣子的,因為要算上我爸的那台古董單眼卡茲機的話,這兩台的出生地來自日本。

這一台相機伴隨著我們好多回憶,有小時候去日本、去畢業旅行等等的每次旅遊,還有我高中的時候一卷卷的年少回憶....真的是很謝謝有它,雖然都常會回片...到現在還是一樣,也不曉得是為了什麼~~哈哈...

對了,這一篇是要介紹我的新玩具才是,hoLGA BC135。

IMG_4065.JPG它才是主角,在一兩個月前,跟我同學跑出去走走,到了誠品,她喊著想要玩lomo,我還在想說這名詞有聽過,但是不熟,只知道跟著她跑到lomo專區,看是什麼鬼東東...一剛開始拿到,我啥鬼也不知道~什麼底片100度之類,我都不知道...只知道這塑膠玩具竟然也要一兩千,我想說是瘋了吧!!!但當時只想要叫我同學快買一台便宜的來玩玩看,趁我們要去西子灣的時候也能有相機來試試,完全都不管那是什麼。哈哈哈...心真黑..噗,其實我那時候是想讓她先買完分享後我再跟進啦!!不過後來我們不了了之,離開了lomo專區。

直到了這兩個月後,我忽然不知道哪一根神經去卡到,去搜尋了lomo,看它的由來看著每個人拍過的照片。第一眼,被它那個魚眼給吸引住,深深的..

於是開始請教各方大老...我該從哪台下 手,因為我不想要花太多錢是怕我頭熱熱尾冷冷,也不知道我會撐多久..再來買太高階,我這遜咖拿了,啟不是太丟臉,再者是~我已經厭倦了馬上拍出來就知道結果的數位相機,要對焦更是讓我焦慮,最後因為發現模糊了、手震了,就又刪掉要重拍,那這樣子都已經沒辦法把第一時間所展現出來,感覺後來都是假的了,拍照不就是為了紀念當時的第一情感嗎?!

這是我想要的....於是,我開始等待發糧的那一日!!!一領到薪水..馬上前往離我不遠的相機店,老闆來一台吧~~~哈哈哈哈...買不到我好愛的紅吱吱,原始黑也是不錯啦!!更有fu。

自己又很假熬的在旁邊掛了一隻變種維尼青蛙,哈哈哈~~~

我已經拍了一卷了,正要拿去洗,很期待這一卷正片拍出來的效果!!!

我想,這就是底片機的魅力,像人生一樣,不到最後誰知道結果是怎樣,只要在過程中有努力就是了。對吧?!



等拍的成果出來後,再po上來分享,希望接下來的日月潭之行、香港之旅、澳洲台勞行,我都能用它紀錄這個人生。我覺得lomo去拍香港街道一定很美更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