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君說...朋友不是拿來客套的!!!我說~對阿~會客套的話就不是我們

麗君是我高職同學..我們二專曾經同居過...她是個很堅持下去的孩子...我內心一直的對於她有個感激感謝..更有著一份的不捨....因為她常除為了自己也都想到別人...更甚的付出更多...
我們最近碰面聊天..等我再回來她在打了這麼一句話...讓我看了眼淚直流...
雖然我們的宗教信仰不同..不過真的好讓我感動阿......
這是要跟大家分享的...
親愛的上帝,我要**也做祢的寶貝,求祢引導她前面的道路,讓她將她的重擔交在祢的手裡,祢為她預備,親自帶領她,祢了解她的擔憂、辛苦、她的的心思意念,將她交在祢的手裡,保守她,顧念她,為她預備一個適合她的位置,當她孤單、失望時,讓她知道祢一直都在乎她。**!加油 說:


哈哈~~**掉的是~不能說的秘密

麗君阿...我也幫妳禱告的.....真的好愛妳們阿...我的寶貝..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