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一則新聞覺得好有意義呀...

就是宜蘭某間小學是在酒廠隔壁他們的新生一入學校就是釀一罈酒等畢業後會再分一小罈給孩子們當作紀念

好可惜阿..假如我有帶班的話..我就會想讓他們釀醋之類的...因為這個比較適合學齡前的孩子喝...

當作是我送他們的畢業禮物..我覺得這樣子的一個東西是在紀錄一個孩子的成長..

而且這個也比我買有的沒的玩具給他們還有意義吧...

雖然他們年紀小不懂什麼..但是孩子的爸媽..卻不這樣子的認為喔!!!他們會覺得老師很用心...

提升點我的知名度之類....

但是現在的我...怎麼還在飄....空有理想..是沒辦法被接受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