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近發現...阿~我也開始到了被紅炸彈轟炸的高峰期了啊!!!

但是其實我覺得~我是也真的朋友沒幾個啦..熟的也那幾個..不熟的也就這樣...妳有心要炸我..我其實也不會拒絕。

只因為我覺得今天他要辦喜事,還想到我,那沾沾喜氣吧..也好..也可能是他覺得我是他曾經的朋友吧~我想我通常都是很喜樂的接受被炸。

單獨那種真的...連我出國都不知道還想要炸我,又質疑我是用出國來躲他的人,我就覺得...你真的勇氣十足..這樣也好意思炸我...只能說~我們真的認識還是有在聯絡嗎?!

 

所以...我有收到炸彈的..都很謝謝你們..有記得我這位,而帖子我都好好的有收好喔~因為我都是用著祝福的心去參加你們的喜宴,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