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d520 

就是這一間...妳喝過了嗎?!蓋不同喔!!!

話說這一間奶蓋茶會知道是好像N年前我姐推薦的,第一間店開在金華路跟德興路交叉路口,離我家真的是有點距離,所以我把握了每一次去幫狗洗澡剃毛的機會,經過就一定帶一杯走...

我都點奶蓋普洱不加糖去冰,這是我愛的口味。

蓋子上面會有很貼心的提醒,跟你講說喝奶蓋茶三步驟..想知道嗎?!那去買杯來嚐嚐(其實我只是想掩飾自己忘了拍那個貼紙的罪行XD)

他上面的奶是有鹹然後甜再搭上一口原茶,真的是棒而已~

我會喜歡它的原因是,它上面的那層奶蓋,不會像其它家的過甜,然後是很一般般的鮮奶油感,而且就感覺有再處理一下的感覺...但是我沒多研究,所以也無法講出怎麼處理法...

 

現在蓋不同已經開始了大量開分店的動作了...真的很棒!!因為我再也不用跑去那麼遠的地方買了。

對了在新天地對面的那一間店,顧店的就是總店的老闆。但是我去民族路買也是味道沒差到哪去...

對...一杯40摳大杯的..久久來一杯比較不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