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西餐廳,號稱是台中歷史最悠久的西餐廳,因為我不是台中人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悠久,但是看那個裝潢還真的是...有點年代...

西餐,主要賣的是排餐類的,在這裡可選擇鐵板或者是岩燒,但是聽說是有名的是岩燒,於是我們就都點岩燒的,但是也有不吃牛肉的,就點了烤豬腳。

而我選了特級沙朗。

 

 

5d69c0

前菜有沙拉

b1c3750  

水果醋 ,我覺得沒什麼醋味                                                                                                          

5abdf0

麵包,是由服務生放在一個大盤子然後逐桌的夾到你的麵包盤上,有附上一個奶油再自行抹上,但是我怕太膩跟肥,所以就沒加,口感還可以,芝麻烤的香。

 ad92cc0

焗烤風螺。好特別的一道菜,因為服務生端上來講的太快了,我們都聽成焗烤鱈魚,害我吃第一個的時候驚驚的,想說就裡面的東西QQ的怎麼會是鱈魚,於是我們大家討論是什麼

 e5be110

把焗烤吃掉後看清真面目,原來是風螺啦!!!哈哈哈...這個還挺不錯吃的...量適中,不然吃完這個都飽了...

adeb4b0

這是我的主餐,特級沙朗牛排。很大一塊,不過服務生有先幫我們把一大塊肉先分切成三中塊,然後端上後跟我們燒那塊岩的熱度撐30分鐘,所以請我們30分鐘內吃完。

 ae73f30

於是我一邊切小塊去煎一邊吃...

e640790

旁邊有附兩個醬,一個是洋蔥不知道添加什麼,一個是黑胡椒醬,但是我覺得還是沾些許的這個玫瑰鹽最讚,因為肉本身就有鎖住肉汁了我覺得加鹽保留原味比較好吃,這樣都不會搶走肉的美味,記住只要意思意思沾一下就好,否則會很鹹。因為岩燒所以熟度是自己控制,想吃嫩點還是老點就要看自己本身功力了...還好是..牛排是我最會做的一道菜,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厲害在用牛排這一部分,哈哈哈..

e641900

最後是甜點部份,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選蛋糕(因為他們第二出名的是蛋糕),不過礙於我覺得吃完了牛排一定很撐跟膩,再來蛋糕一定更膩並且吃不下,所以我選了杏仁露,真的敗比。

還有一杯飲品這樣...

50bd10 fd393e0  

心得:我覺得肉很嫩是真的很好吃,不過其它的沙拉跟甜點真的是敗比,但是還是推薦大家去嚐嚐。不過要吃要快喔!!因為店家八月底要整修了....


波士頓西餐廳
店家地址:台中市篤信街27號
訂位電話:04-22022255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