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標題沒打錯,這一篇文章裡的兩位主角都是我的同學,不同時期的同學。就說,緣份就是這麼妙的!!

話說在一年多一點點的以前,從我的二技同學口中得知我那位同學要去相親大會,因為他相中了一位女生

,是認識的要幫他介紹。然後就大家聊呀聊著!!我說,阿不是我國中同學嗎?!心裡還想說台南是有沒有這麼小阿...

噗..嘿啦!!就是我的二技同學的她二專的好麻吉(介紹人) ,竟然會是我的國中同學!!!是有沒有這麼巧呀!!

就是這麼巧,她要介紹她國中同學,我的國中同學給我同學認識啦!!(有饒舌的~哈哈)

所以就是我的二技同學要跟我的國中同學結婚了!!

只是我跟二技同學比較熟,跟國中同學不熟,搞笑了吧這。

說到我這二技同學是個好男人來著!!生性古意,在他當兵的時候我們這一群女人還很有義氣的說沒關

係,懇親你們家的人有事沒辦法去,我們去給你懇親,但是聯絡的同學太辣採了。

沒問到是在哪一中隊,什麼資訊都沒有是要怎麼懇親,但是我們也這樣子一群女人就衝去營區找人、打電話去他家

問他們家的人(真的超大膽的耶我們!!哈哈哈)最後是在寢室門口堵到他的人,應該是感動到流眼淚。

我們就像是他的一群軍團一樣,很愛對他碎碎念,他也笑笑的讓我們這一群女人念,只能說同學你

的脾氣真的太好了啦!!!希望你有了老婆之後,不要再給我們見色忘友了,實在是太明顯了,沒有女

朋友的時候怎麼約都可以,有了女朋友,我們這些女的朋友都被丟一邊!不過還是祝福你喔!同學,祝

你幸福!!!DSCN6975.JPG等你結婚那一天你就知道完蛋了拋棄我們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