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一年儲存了沒有很多的金錢,倒是煩悶存了不少。這時候真的是該讓自己去旅行一下才是.....

而現在開始也該是為了下一趟的旅程做點準備了。

假請好了、心情調適好了。謝小妞,請問妳準備好了嗎?!哇哈哈哈哈...................

講真的,在這個長的休假裡,少了妳這旅伴,真的讓我少了好多的動力,我好想帶著妳再來一次,香港之旅。

想想,香港各大街小巷都有我們倆的足跡,有我們兩個迷路鬼打牆忽然發現的好地方,只不過時間不夠的說我們下次再來!!

所以我們兩個囤積了好多的下一次呀!!!!

這一次的休假..不管要去哪裡,我已經準備好,我排假了!!只是不曉得要去哪裡流浪,我很期待這一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