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2.JPG要不是今天晃到廚房看我爸在忙什麼勁的,我也不知道這個茶壺是有故事的!!

如同我們的人生一樣,誰也不先開口,誰也不知道原來背後是有這麼一段的歷史。哈

我爸爸一直有泡茶的嗜好,從小時候到現在一向如此。以前家裡有茶車,他工作了一段落,總是在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就下樓泡茶、整理盆栽,這是他每一天的必做事項。

還記得小時候我就好愛黏我爸,是個十足的跟屁蟲,不管是他在工作、大便、洗澡,就是很愛跟進跟出,尤其是當我想要買一樣東西的時候,哈哈哈哈,這種情況更加的嚴重,不斷的跟進跟出,只能怪以前的家太複雜了,很多地方可以躲,所以跟丟了就會大哭,要找爸爸。找到爸爸後我又會像不跳針的唱片, 一直撥放『買給我、買給我』。

所以,連我爸在泡茶的時候,我這學人精就也特愛黏著我爸,要學他在泡茶,愛拿他的茶壺起來裝模做樣的但有時候就不小心的打破爸爸的茶壺,這時候就都很挫什麼都不敢講說要買了。但是爸爸就只是臉超臭的一語不發的,把沒有頭的茶身拿來放像黃金葛這樣子的室內綠色植物,擺放在他工作的地方當裝飾。

後來我爸就想說,既然這麼愛跟著泡也避免我又去碰他的茶壺,那他就買一個小的茶壺給我,讓我在那裡慢慢泡隨便玩,於是我也就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茶壺了!!

這是我爸講的,但是我還真沒印象,我曾經的擁有過它~哈哈哈哈IMG_3184.JPG

前幾天,我爸一直在網路GOOGLE他寶貝兒的資訊,才知道這些現在都這麼的值錢!!!尤其是這種上面有刻些無ㄟ抹ㄟ的書法字,其實是名書法家所題字!!

看來!!我真的有眼不識貨,我也有過這麼高檔的玩具!!哈哈哈哈...

最後,我爸又補了一句說,這個就當妳的嫁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