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我的小小紅茶都是這樣子的攤開張了以外這一件算是我的大事之一,搞得我假日沒上班就是出現兼職賣紅茶。

在那裡擺攤的做生意方法,就是像我之前打工的時候會要被外派去資展現場都工讀生的那種fu

之前打工,最害怕被調去資展,因為很操很累壓力很大。每一天去就是自己有著幾件的目標必須達成。

現在我去擺紅茶攤一大早去就是都這樣子的自己跟自己開會,想著我今天要達到賣出1箱的牛奶跟多少杯的紅茶

以前常抱怨資展爛爆了之類,但是我總覺得很謝謝那時候有去做了不一樣的打工

讓我學到了很多經驗,所以才能夠營業額勝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