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杜老木忽然的找我要照片

要我們n年前有合照過的跟我的獨照...

一下子的讓我緊張了起來...因為想著我們那時候認識是還沒有很普及化的數位相機時代

我電腦應該不可能會有這麼多照片...該如何是好...

還好檔案都有在,只是要花點時間去找

看著過往的照片,它是一個回憶,也是一段故事

能讓我時光回到那時候,想著當初是為了什麼事而去了那裡

每一段的故事代表著不同的時光、跟人物

忽然領悟到..原來在我的生命裡,有這麼多的朋友跟過客

ps~我的杜老木終於要嫁了..好期待婚宴的那一天呀...不曉得妳精心製作的影片~是不是會催淚

PSS是幸福感動的流淚那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