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分手的人....今年又來個救甘ㄟ放送,哀家哀戶的送蛋糕跟鮮花。

哈哈哈!!!我們兩個還真是屁股搖一下,就都知道對方要幹麻了。

打電話來欲言又止的。我就知道不單純這一切。才剛跟我家阿娘說,等一下應該會有個人拿東西來吧!

還真的吧!!!

蛋糕加應景鮮花,我媽都說一個女兒輸給一個外人,一句母親節快樂,都沒打電話回來講一聲。


就說了...妳千萬不要這幾年給我說要結婚,不然老娘肯定走路。

因為我們的關係,不是只有六千六才能解決的!!!

真的都比全x還甘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